close
流動菜車沒錯這是 20年前的我 現在我已經亭亭玉立像一棵  大棵呆  一樣 小時候酒肉朋友  因為看見有賣菜的和買菜的大打出手而躲在媽媽身邊我家附近有很多樹巷子超寧靜 幾買屋網乎沒有吃飯的  買菜的地方最近的市場應該算是信義路二段東門市場要不就要去泰順街 龍婚禮顧問泉街 要不就去古亭的市場如果沒有騎車 去任何市場買食物都很遠於是推車叫賣的菜販  21世紀房屋仲介應運而生我記我那菜販車上綁著 一些籮筐有蘿蔔  高麗菜  青江菜  蔥 辣椒 酒店經紀冬瓜 甘蔗 蕃茄 小黃瓜  絲瓜 甘藷 馬鈴薯.....有時候也會有香蕉 木瓜 百香果之類房屋貸款的水果也是方便附近 不出門的太太們補充晚餐的蔬菜 這菜販下午四 五點 就沿街叫賣 好房網 有一次不知怎麼了 鄰居太太穿著火紅的短褲  大吼大叫 菜販也不甘有巢氏房屋勢弱的抄起甘蔗 做勢要打那紅短褲 菜販的籮筐  被女人踢倒一地事情已經過花蓮民宿去這麼多年 這菜販 好像一點也沒變老  一樣天天推著菜車穿梭  哼著小曲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dz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