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結果~香香媽咪和儒媽並列第一很高興大家來參與投票喔...這回的第一名是2號的香香媽咪和4號的儒媽喔~為什麼有兩個第一名呢~因為第一次靚媽咪把票數搞亂了啦~最後再重新統計後~房地產是香香媽咪210票~儒媽200票~因為我的粗心所以公佈錯誤了~真的感到很抱歉~我想了想~這兩位媽咪都很優秀~票數也相差不遠~所以決定就並列第一名囉~投票抽獎編號212號的烏龜媽喔~~恭喜土地買賣您中獎囉~~~~~~~~~~~~~~~~以上文引用自~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 開票了~好難忘的活動~真是讓香香”叫不敢ㄚ”~ 本想只是手上剛好有照片且這活動又不錯說~不是因贈品更不是人氣烤肉食材然後~真的要票選了 ~哇~燕媽救倫喔~~想落跑啦燕媽說~爭氣點~不要輸的很難看就好就這樣~格子裡串們子~~拉票囉~~ 但香香天生害羞又內向~臉皮又薄~(臉上痘痘可證)這實在是要鼓起信用貸款勇氣的事~到處串們子回應~留言~且時間又不多但就在我連發十幾次複製留言~格子999發生~~這不是在熱心燕媽家才會發生的事嗎?回想我會認識燕媽也是因為我好奇問她~什麼是三隻狗? 第房屋貸款一次格子不能回覆留言~我”總算”遇到了~在最需要去留言時期 我乖乖等了快一天~解禁~~就小心異異別再被逞罰到 上班~下班~妞妞貼心知道媽媽怪怪的~對待他們倆不專心 說~麻網路行銷麻你放心去拉票啦~祐子交給我照顧~不過~~得獎獎品要分我ㄛ我就知道妞妞最聰明~~不會白做事~我說~~獎品可是面膜保養品~妳確定?妞妞說~剛好ㄚ~我最近常去玩曬黑不少可敷白一些~麻麻褐藻醣膠那就分我一片好了瞎覓~年紀小小用什麼面膜~我還想得獎的話要全送給卡需要的~燕媽 成交~達成交易~麻麻上網~姊姊照顧祐子~~代價~得獎面膜一片~ 說實在在串門子期間也被刪信用卡代償除拒絕過~能諒解~不對味所以~以後將心比心有人來拜票我一定舉手指頭之勞~去投衝~衝~衝~第一次這麼短時間去了好多格 已認識的格友我最不好意思用這活動去回應文章~~我是不得已票貼的 還好一群格友幫忙(你們都是)~任務完成~~感恩在心底  謝謝幫香香~尋找媽咪爹地們的兒時回憶~投票活動的格友 ~有緣互相往來喔~~~~09/03發現漏溝阿技~@黃子裴@ ~借貸補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dz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