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作 一場空一場空友情 換來了背叛一直景觀設計是我 最性任的朋友一直在我 最難過的時候買屋來陪我的人竟然 在今天卻成了敵人難道真的酒店打工像這書上所說的嗎?「 你最信任的人 最會情趣用品出賣你 」以為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好二胎的對待你用真心對你為什麼卻換來了一場空?租房子此時此刻在這瞬間讓我失去了自我自創作: 室內設計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信用卡代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裝潢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dz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